close

LV樱桃袋

在“康熙来”节目看到大S和安妮(安妮安)看到樱桃袋的眼睛闪亮,我看了看,真的很好看!首先张贴几个在网上说的LV袋的价格:一般在七八万到一万左右,更受欢迎的风格的价格甚至更低。如果是限量版,那么它会成千上万的。如果是平行的,在香港看到四五千,因为它比大陆便宜。cir1025pi 如果是仿版,A货是至少一千以上。

想想最近花哨的一个米奇的包裹,会感觉很贵,所以比较,我真的觉得天真... ...我现在的工资,购买包运营商更奢华,作hermes包包型號为LV,估计甚至平行进口买不起,为了买包,力争赚钱啊!。来吧!

在“康熙来((http://www.twlvstore.com/))”节目看到大S和安妮(安妮安)看到樱桃袋的眼睛闪亮,我看了看,真的很好看!首先张贴几个在网上说的LV袋的价格:一般在七八万到一万左右,更受欢迎的风格的价格甚至更低。如果是限量版,那么它会成千上万的。如果是平行的,在香港看到四五千,因为它比大陆便宜。如果是仿版,A货是至少一千以上。

想想最近花哨的一个米奇的包裹,会感觉很贵,所以比较,我真的觉得天真... ...我现在的工资,购买包运营商更奢华,作为LV,估计甚至平行进口prada包包款式买不起,为了买包,力争赚钱啊!。来吧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1973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